燃气用户告知书

 

 尊敬的用户:

         根据《广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广州市公共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燃气用户的欠费信息将纳入广州市政府信息共享平台管理系统。此前我司在官方微信、网上营业厅等公共平台发布用户告知书,得到广大用户的广泛关注,部分用户已缴清欠费,但仍有部分用户历史欠费未清缴。考虑到个人征信问题可能会对欠费用户的日常生活、工作造成不便,我司本着对用户负责的态度,特向市征信办申请将燃气用户欠费信息的上报截止时间推迟到2016年12月10日。

         为避免影响您的信用记录,如您有历史欠费,请您于2016年12月10日前通过我司官方微信、支付宝、网上营业厅或亲临我司营业网点办理交费;如已办理银行划扣手续的,请保证账户有效且余额能够足额划扣。

         特此告知。

 

                                                                                        广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