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集团研发产品获“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认定及广东省“科技成果登记证书”

 

“带安全监控民用智能燃气表”获评“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


    近日,燃气集团“带安全监控民用智能燃气表”产品通过2020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被认定为“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据了解,今年全省申报2万多项,仅评选出2020项,通过率不足10%

    本次评选设立资料形式审查、专家组领域筛选、评选项目评分及最终审核四个环节,申报条件、相关资质和材料的要求较以往有所提高。燃气研究院围绕新研发的产品“带安全监控民用智能燃气表”迅速开展申报工作,经多方努力,该产品通过层层评审,成功获评广东省名优高品,有效检验了燃气集团的自主研发能力及研发产品的先进性,提升产品的技术认定权威及社会公信力。


                                        燃气集团两项成果获得广东省“科技成果登记证书”


     燃气集团“带安全监控功能的民用智能燃气计量终端及管理系统”和“降低燃气供输差先进技术研究”经过第三方机构评价,综合技术分别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20213月,燃气集团两项科技成果成功获得广东省“科技成果登记证书”。



     未来,燃气集团将结合行业市场需求,全力推进企业成果转化,扩大市场应用规模,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用高新技术和先进适用技术促进燃气传统产业发展,为广州智慧城市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国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