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燃气集团西区分公司越秀维修抢险队荣获2018“广州榜样”年度集体

 

       1月31日下午,2018年“广州榜样”年度发布活动在广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广州燃气集团西区分公司越秀维修抢险队荣获2018“广州榜样”年度集体,越秀维修抢险队长林小江同志作为代表上台接受颁奖。

       永恒藏于瞬间,伟大隐于平凡。广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西区分公司越秀维修抢险队用双脚丈量了着860公里的燃气管线,肩负着辖区内的抢险抢修任务,近三年来完成抢险2206宗,接驳作业696宗,抢险及时率100%,未发生过责任性伤亡事故。越秀抢险队立足岗位,永争先锋,2016年被广州市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2018年被广东省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此次获奖,极大地激发了燃气集团全体员工的干事创业热情,激励他们以先进为榜样,培养敢于担当的职业素养,展现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促进广州燃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勇当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