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燃气集团成功举办第七届消防运动会

        2018年11月9日,燃气集团在天河区岐山路721号(原吉山储罐厂防爆区内)成功举办第七届消防运动会。本届运动会是以第二个“全国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紧扣“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的活动主题,围绕广州发展及燃气集团2018年“消防宣传月”活动内容的要求而开展的消防安全宣教专项活动。本届运动会由燃气集团主办、花都广燃公司承办、相关单位支持配合,共有10支队伍参赛、近300名员工参与活动。

        赛场上,各队运动员既展示了个人的消防技能,又能组织好团队的配合,比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经过激烈的比赛,东部发展公司、高压分公司、西区分公司分别赢得了本届消防运动会总分前三名的佳绩。

        通过消防运动会活泼生动地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使得员工在消防技能比赛和观摩中,进一步了解消防器材使用,掌握火灾初起扑救技能,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