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利用公司与南沙区龙穴街商会签订天然气汽车推广协议

        2018年11月2日上午,天然气利用公司与广州市南沙区龙穴街商会在龙穴岛口岸大厦举行天然气汽车推广协议签订仪式。天然气利用公司总经理李龙、副总经理陈锐垣,燃气集团市场与气源部副总经理朱志雄,南沙区龙穴街商会会长吴家麒、副会长李胜平、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振,副会长王述凤,以及中航(广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安琪,中国银行(南沙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杨宇锋,物流公司代表等16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龙穴街商会属下130多家物流运输企业现共有3500辆柴油重卡,但随着柴油价格持续上涨,以及环保要求不断提高,大力推广应用LNG重卡符合国家政策和清洁能源利用的大趋势。签订协议后,龙穴街商会将加快与LNG重卡生产厂家洽商车辆选型、售后服务事宜,并计划至今年底,由商会三家领头企业率先购买约30辆LNG重卡,同时组织引导其他物流运输会员单位有序改用LNG重卡。天然气利用公司也将积极协调组织优质气源,降低采购成本,给予商会LNG车辆合理、优惠的气价。

        通过此次签约,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培育和发展龙穴岛LNG重卡加气市场,共同推进LNG重卡在南沙港区应用,实现降低物流成本、改善从业环境、互利共赢的目标,为打造绿色港口切实履行企业节能减排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