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发展集团领导到金燃智能公司开展生产管理调研

 

        2018年10月24日上午,广州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伍竹林率队到金燃智能公司开展生产管理调研,燃气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乔武康等同志一同参加。

        伍竹林党委书记首先参观了智能燃气表生产过程中的基表线、校表线、包装线、检验区和成品区,了解了智能燃气表的工艺原理和管理方式,查看了表具组装线的日生产数据。

        随后,伍书记一行在金燃智能公司厂区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金燃智能公司张宏业总经理汇报了近两年智能燃气表的生产、安装及销售情况,以及2019年的重点工作计划。接着,燃气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乔武康同志提出要求,希望金燃智能公司继续加强对外销售,合理安排基地建设的资金预算,控制计量的精确度,做好南沙燃气的软件试点工作。最后,伍书记高度肯定金燃智能公司的生产管理工作,生产经营达到预期目标,也对本次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调整思路,整合资源,把握工作重点,积极开拓外部市场;第二,加大研发投入,提升技术创新水平,增加智能表具的附加值;第三,优化管理模式,按照高新技术企业的高标准开展工作;第四,加强精细化、规划化管理,结合市场需求,提高燃气用户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