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斗秒,燃气东区分公司“夏日守夜人”高效完成大型带气接驳作业

    2023年6月9日,东区分公司副总经理唐广栋带领相关部门党员群众、党员突击队骨干力量30余人,克服天气不稳定、多阵雨、现场车流人流大等不利因素影响,做足作业安全风险防范,团结协作、奋力攻坚,精准施策安全高效完成轨道交通十三号线首期双岗站3#出入口涉燃气管道迁改大型带气接驳作业。



(此处插入视频)


    地铁轨道交通十三号线首期双岗站在黄埔东路南北设1#、2#、3#号出入口,1#、2#出入口随13号线首期通车,3#出入口位于黄埔区沿江高速出口北侧位置,因征地与周边环境影响迟迟未能开通。为早日解决文船生活区、广东航海学院、双岗村等近10万市民地铁出行问题,黄埔区人大全程跟踪项目进度,要求各单位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解决居民迫切的需要,确保项目在年底前投入使用。


    因我司东西走向D529主动脉横跨双岗站3#出入口施工的关键节点——设备接收井上方,为保障该主干管供气不受中断,同时不影响地铁建设施工进度,需要先临时迁移管线。为将此项民生实事扎实推进,东区分公司践行为民造福宗旨,坚持服务民生理念,将此任务纳入第二季度重点工作计划,并确定专人负责,签订目标责任推进。同时,要求业主、监理单位对进场材料把关,并参与竣工工程验收,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提前竣工。


    一直以来,东区分公司始终坚持服务民生理念,以解决居民迫切需要为出发点,把民生工程作为头号工程,锚定目标、铆足干劲、攻坚克难,扛起利民惠民工作国企责任担当。


文/东区·东风播报 陈显干、乔 蕾
图/东区·东风播报 李 振
视频/东区·东风播报 乔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