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集团领导赴大连造船厂参加开工仪式

    6月1日,受中化石油有限公司邀请,广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静波,副总经理文哲明前往大连参加中国船舶大连造船厂举行的的17.5万立方米大型液化天然气(LNG)运输船首制船开工仪式。中化石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尚,大连造船副总经理林吉明,招商气运副总经理盛善星、陈甦甦,燃气集团气源与市场部及有关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该船是大连造船厂承建的首制大型LNG运输船,此次开工建造标志着大连造船厂转型升级迈出重要一步,正式进入大型LNG运输船建造领域。该船建成后将成为中化石油向广州燃气集团提供运输服务的重要运力保障之一。

 


    开工仪式上,合作各方举行了交流座谈,大连造船厂首先介绍了大型液化天然气运输船从立项到开工一路走来受到了集团的高度重视,从各方抽调最优质资源以保证本项目的顺利进行,同时还详细介绍了项目推进情况及计划安排,最后向各合作方做出按期高质量交付的郑重承诺。
    广州燃气集团党委书记刘静波同志在活动上致词,他首先感谢各合作方的邀请出席开工仪式,并表示广州燃气集团致力于打造天然气产业链,广州燃气集团希望与各方加强合作,补齐产业链中各个环节,为集团战略转型升级助力,最后预祝项目建造顺利。




图文/气源与市场部 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