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分公司到访广州燃气集团

      近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分公司党委委员、高级副总经理、南方事业部(南方分公司)总经理陈正惠一行到访燃气集团,与燃气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静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辛瑞坤等领导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回顾了过往的合作情况,并就未来的合作方向充分交流了意见。中石油公司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挥长期、稳定、可靠的资源优势,通过长协资源、海外资源等方式,科学制定价格机制,满足市场需求,希望下一步在互信互利的基础上,双方深入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天然气市场良性发展。
      刘静波同志介绍了燃气集团2021年的用气需求、窗口期取得及LNG接收站筹备情况,并表示日后将继续强化理解、信任,同舟共济、互惠共赢,做好广州市用气保障,共同携手构建广州市清洁能源体系。
      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分公司南方事业部(南方分公司)领导孙振祥,燃气集团气源与市场部负责人及双方单位相关人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