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疫劳动者,绽放最美笑容——西区分公司林小江同志荣获“广州榜样”奖项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宣传弘扬奋战抗疫一线典型精神,激励广大抗疫劳动者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2020年4月30日《广州榜样发布厅》举行2020年“抗疫劳动者”网上发布活动,西区分公司林小江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无惧风雨、坚守岗位,获评“广州榜样”荣誉称号。


        疫情爆发期间,林小江同志带领团队完成花市内3千多米中低压管网、80余台调压设备及阀门巡查工作,带领抢险队及时处置荔湾路地面沉降造成燃气可能泄露的重大故障。同时为了确保安全复工复产,他制定了10项入户抢险防疫措施和5点工作要求,规范队员抢险流程,严格作业区域管理,与队员一起携手应对疫情,开展复工复产工作。

        林小江践行着“广州市劳动模范”的标准,始终坚守燃气抢险一线,在燃气保供和疫情防控大考中,交出了保供气、保民生、抗疫情的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