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4日上午,燃气集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总经理乔武康主持。
        与会同志首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精神。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实现“两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容丰富,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一系列重大政治问题,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为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未来、赢得未来构筑了可靠的制度大厦,也是从制度上为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党的基本方略提供了根本保障。我们完全拥护。
        最后,乔武康书记提出几点具体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中央省市和发展集团领导下,担当进取、开拓创新,为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二要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会精神在燃气集团落地生根,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坚决落实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具体要求,对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按照广州发展“3456”党建工作模式,扎实开展党建树品牌、经营争先锋主题实践活动。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推进企业经营业绩迈上新台阶经营规模不断壮大、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安全服务品牌建设取得新进展、科技兴企开创新局面,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巨大优势。
        三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紧要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结合起来。组织集团各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