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集团曾岳浩、杜满燎同志荣获广州发展“最美员工”称号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岗敬业、改革创新、担当作为、乐于奉献的奋斗精神,树立先进典型,激励广大职工学习最美、争当最美,10月14日下午,广州发展集团党委召开了“最美员工”表彰大会。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旭宣读表彰决定。燃气集团东区分公司管网运营部天河维修抢险队维修班长曾岳浩同志、西区分公司罗冲围营业厅安抄班班长杜满燎同志等荣获“最美员工”称号。发展集团伍竹林党委书记、董事长和吴旭总经理一起为获得“最美员工”称号的10名同志颁奖。

广州发展“最美员工”表彰大会现场
       
        近年来,广大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激励先进是为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希望两名“最美职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发挥榜样示范作用,立足岗位再作新贡献。
 

“最美员工”曾岳浩先进事迹简介

     曾岳浩,2015年进入广州燃气集团,从事燃气调压设备的日常维护和检修工作。凭借刻苦钻研的精神,在短短三年时间里,掌握了各类调压设备的结构、工作原理、特性、维修方法及调压设备运行、维护管理安全技术规范,熟悉管辖地段的中低压燃气管线走向、埋深和所有调压设备对应的具体供气楼栋,成为了同事们口中的“燃气管线及设备活地图”。2018年,代表集团参加“2018年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广东住房城乡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荣获“燃气调压工竞赛第一名”。作为维修班班长,拥有较强的组织性和纪律性,以身作则,每月负责300台调压设备的日常巡检、维护和检修作业,并带领班组攻坚克难,冲锋一线,为用户提供安全保障,是年青一代的模范代表。

 曾岳浩

 

“最美员工”杜满燎先进事迹简介

     杜满燎,2010年进入燃气行业工作以来,立足本岗,善于学习。通过钻研户内燃气管道的设计、制造、安装、安全检查等技术,针对燃气集团安抄工作流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流程,实现流程逐步优化。近年来,获得“燃气杯”第三届全国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燃气具安装维修工)广东选拔赛第三名、2015年度“燃气杯”第三届全国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燃气具安装维修工)荣誉奖、2015年度广东省“技术能手”、广州市“技术能手”等称号。作为西区分公司罗冲围营业厅安抄班班长,他关心团队、悉心引导,勤抓“岗位练兵”,组织班组开展两两分组互考、一对一专门辅导、经典案例剖析等丰富形式的培训学习,使21名班组成员全部通过安抄技能考试,实现全员持证上岗作业,较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和引领作用,为建设“美丽广州”保驾护航。

杜满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