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燃气处党支部与西区分公司管网运营部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按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2019年7月4日下午,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燃气处党支部与西区分公司管网运营部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燃气处党支部李志刚处长带队一行8名党员到越秀维修抢险队参与共建活动,西区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曲文歌同志和管网运营部的9名党员一同参加。
        李志刚处长一行人分别参观了党员活动室、运营部仓库和操作培训基地。广州市劳动模范林小江同志介绍了党员活动室的具体情况,并就仓库管理、应急管理、人员培训、工作量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接下来,两个支部一共18名党员在越秀维修抢险队的会议室进行专题学习。交流会上,首先由燃气处党支部王箭宇副调研员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刚要》。随后,广州市劳动模范林小江同志分享了《以铁肩担当和工匠精神做广州燃气安全的守护者》的先进事迹:用双脚丈量出第一份广州燃气地图,用汗水和付出换来了燃气供应的安全稳定,用担当和勇气承载着燃气人的使命和责任。
        最后,燃气处李志刚处长上了一堂题为《3个不能忘记》的党课,要求党员要永葆初心本色,坚决不能忘记我们是谁;要永葆初心本色,坚决不能忘了从哪里来;要永葆初心本色,坚决不能忘了为什么出发。
        此次支部共建,促进了两个支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管网运营部党支部将在未来的支部工作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竖起和擦亮“广州市星级党支部”的招牌。
图片1
图片2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