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燃气集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6月28日下午,中共广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发展中心603会议室召开。120名党员代表齐聚一堂,顺利完成了党代会全部议程,选举产生了燃气集团第三届党委会和纪委会。广州发展党委副书记李光、党工部王洋、纪检监察室张柯等领导莅临指导。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首先由武洪庆同志主持预备会议,通过了相关文件。在正式会议上,广州发展党委副书记李光同志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燃气集团第二届党委取得的成绩。燃气集团第二届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委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全面进步,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得到增强。率先开展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探索和尝试,形成了一批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模式。党风廉洁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纪律保障。同时,李光副书记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二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化开展“党建树品牌,经营争先锋”主题实践活动,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三是“两委”班子要以新的更大的作为,以高质量党建为目标,引领和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乔武康同志代表燃气集团第二届党委作的题为《贯彻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燃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党代表对上一届纪委工作报告等报告进行了讨论,审议。
        大会选举产生中共广州燃气集团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乔武康、刘静波、许俊城、辛瑞坤、武洪庆、温之明、谢扬等7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燃气集团第三届党委委员。王步会、文哲明、张卫红、陈裕东、温之明等5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燃气集团新一届纪委委员。会后,在第三届党委会、纪委会第一次会议上,乔武康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武洪庆同志为党委副书记;温之明同志为当选为纪委书记,王步会同志为纪委副书记。
        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完成了全部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了帷幕。会议要求,在广州发展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保持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以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广州发展转型升级和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描述:广州燃气集团召开第三次党代会

图片描述:广州燃气集团第三届党委委员

图片描述:广州燃气集团新一届纪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