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燃气集团参加“广东省暨广州市2019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9年6月16日,由广东省、广州市安委会联合组织的“广东省暨广州市2019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此次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开展安全宣传活动。燃气集团代表广州市燃气经营企业参加了主会场燃气安全咨询布展活动。同时,燃气集团在全市各区15个分会场开展了燃气安全宣传进社区咨询活动,集团安全生产责任人及相关管理人员、一线员工共1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广州燃气集团在天河体育中心主会场吸引了不同年龄层次的市民朋友热情参与,共派发500余份燃气安全宣传资料及有奖问答小礼品;各区分会场共有4100多名市民参与了安全咨询宣传活动,发放了8800多份宣传资料。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安全用气问题,为2100多位市民现场办理银行代扣、燃气保险及合同补签等相应业务。
        广州燃气集团积极开展安全用气宣传,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传播安全用气知识,强化市民群众用气安全意识,提高民众用气安全隐患辨识能力及燃气应急处置能力,增强民众保护燃气管道及设施的安全意识,防止燃气管道及设施受第三方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