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燃气集团应邀参加2019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

        2019年6月21日-6月23日,由中国科协、国家发展改革委和中国工程院等单位主办、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广州燃气集团应邀参加展会,向公众展示企业创新创业成果,与国内外的各位同行共同探讨燃气行业科技创新的未来发展。
        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是以国家双创战略为指导构筑的创新性、平台型、开放性、枢纽型国际化创新创业成果品牌盛会。本届创交会以“双创新时代、共享新未来”为主题,参与院士20多人,展出成果1200多件,参与观众超过6万人。
        为了促进科研成果转化,进一步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建设,广州燃气集团领导班子积极开展工作部署,展示集团近几年科技创新业绩及新型快开式过滤器、燃气管线排流保护远程监测仪、燃气调压设备消音器和燃气管道防止水堵技术及装置四项科研创新成果。燃气集团展示的创新成果均获得了同行的青睐,纷纷表示了合作意向。
        市国资委党委陈浩钿书记莅临燃气集团展位指导,与集团许俊城总工程师亲切交流,肯定了燃气集团近几年的科研创新工作和成果,并对集团未来通过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