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集团西区分公司林小江同志参加“中国梦·劳动美”—2019年广州市百场劳模巡回宣讲活动

        2019年6月20日下午,由广州市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2019年广州市百场劳模巡回宣讲活动在广州图书馆正式启动,29名劳模宣讲团成员将深入企业、学校、机关,先后开展20场巡回宣讲活动。广州发展集团属下燃气集团西区分公司越秀维修抢险队队长林小江以市劳动模范身份作《以铁肩担当和工匠精神做广州燃气安全的守护者》主题宣讲,分享日夜奋战基层的亲身经历,讲述职业成长故事。
        林小江坚守燃气抢险这个岗位11年。他所带领的燃气抢险队一直保持着燃气抢险抢修零事故的记录,主动发现率和抢险率均为100%,并用双脚丈量出首份广州燃气管线地图,为维护管网畅通、保障市民安全稳定用气作出了突出的贡献,被亲切称为安全用气的“守护者”。2019年,林小江被评为“广州市劳动模范”,越秀维修抢险队于2019年被中宣部授予第五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2018年被广东省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状”。
        林小江等劳模的精彩报告让聆听宣讲的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引起了情感认同和思想共鸣,一致表示:劳模精神不但丰富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内涵,更是极为宝贵的精神财富,今后,要以劳模爱岗敬业、恪尽职守、锐意进取、敢于创新的精神为标杆,在奋力实现个人梦想的同时也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图片描述:林小江参加2019年广州市百场劳模巡回宣讲活动1

图片描述:林小江参加2019年广州市百场劳模巡回宣讲活动2

图片描述:林小江参加2019年广州市百场劳模巡回宣讲活动3

图片描述:林小江参加2019年广州市百场劳模巡回宣讲活动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