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集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代表参观“青春心向党——广州共青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图片展”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5月10日下午,燃气集团团委组织3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集体参观了位于广州图书馆的“青春心向党——广州共青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图片展”。

       本次展览分为“战火青春心向党”、“同心建设新中国”、“改革开放立潮头”、“逐梦建功新时代”4个部分,通过200多幅照片展现了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广州青年的作为,以及广州市各级团组织的不懈追求。现场还有数十件珍贵历史实物一并展出,其中包括广州最早一批的团员证、50年代广州青年积极分子徽章、广州早期青年志愿者服装,广州历年成人宣誓证书等。

       通过此次参观,使燃气集团团员青年代表们更加深刻、具体地了解了共青团的光辉历史,更深刻体会革命前辈、先烈们所经历的不一样的青春岁月。团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勇于探索、敢于创新、解放思想、务实笃行就是践行五四精神的体现,团员青年们将继续在岗位上努力奋斗,为燃气集团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