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集团与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9年4月19日,广州燃气集团与广州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校企合作签约暨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发展中心2405会议室举行,燃气集团武洪庆党委副书记、公用技师学院成振洋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进行了热烈交流,公用技师学院与燃气集团一直有着较深渊源,多年来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为燃气集团输送了一大批基层技能人才。燃气集团业务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实施创新驱动和高质量发展对高素质基层技能人才有较大需求。公用技师学院在技能人才培养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特别的优势,学校和企业通过设立冠名班等形式,开展第二课堂、企业实训等,将企业文化和岗位技能提前融入课堂,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缩短人才培养周期,实现合作共赢。

        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为燃气集团优秀技能人才的补充提供有力保障,对完善优化基层人才队伍结构、推动企业高质量稳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