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发展集团领导赴扶贫工作点检查指导2018年精准扶贫迎检工作

       为做好迎接省、市2018年精准扶贫考核工作,2018年12月11日至12日,广州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伍竹林带队赴连州市召开广州发展精准扶贫工作现场会,并深入大田村察看2018年精准扶贫帮扶项目落地情况。广州发展党委副书记李光、总经理助理方文胜,燃气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乔武康,副总经理辛瑞坤等领导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11日下午,伍竹林党委书记、董事长主持召开广州发展精准扶贫工作现场会,各帮扶责任单位相关领导及驻村工作队参加了会议。会上,驻村工作队汇报了迎检工作准备情况和存在问题,广州发展集团领导伍竹林、李光同志给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李光副书记、方文胜总经理助理分别就资金使用、系统录入、产业帮扶收益分配长效机制、年度考核作了相关部署。最后,伍书记对各驻村工作队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意见:

       一是要高度重视2018年度广东省考核工作,系统数据录入、提交等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并预留充足的时间。

       二是脱贫指标、脱贫率等问题要抓紧与广州驻连州工作组、西江镇扶贫办协调沟通,确保数据真实有效。

       三是要按照规章制度,实事求是对待各项工作,佐证材料要准确真实、全面,及时上传。

       四是驻村干部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各帮扶责任单位领导要切实关心关爱驻村干部,为他们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次日,伍竹林书记、董事长一行深入燃气集团帮扶责任村大田村实地检查,现场指导省考核迎检工作,并察看了大田村蔬菜集中销售大棚和100KW光伏发电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