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燃气集团团委开展学习宣贯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团课

        10月18日上午,集团团委邀请到广州市团校李春丽副教授,以“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开展了学习宣贯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共青团十八大精神的团课。燃气集团57名团干、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

        课上,李教授运用多媒体教学的方式,生动活泼地向团员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辉历史,结合当前社会实际与热点,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进行了诠释,为团员回顾史实,剖析当下,展望未来。与会团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青团十八大会议精神和新修订的《团章》。课上李教授指出,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团员要牢记强国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团十八大会议精神上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的作用,用实际行动开创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新局面。

        团课结束后,团员青年们都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和新《团章》,立足本职工作,不忘跟当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创出实干业绩,书写绚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