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发展燃气6月启动荔城片区天然气置换

 

6月7日,由广州东部发展燃气有限公司实施的增城市天然气置换工程荔城片区置换项目正式拉开帷幕。2.2万荔城街管道燃气用户从此将真正享受到于广州市区“同城同价”的优质天然气能源。荔城片区置换后,增城市主要区域将基本实现天然气供气,标志着广州市政府提出的“全市一张网”战略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

本次置换将采用分片区、集中置换的方式进行,片区数量多达14个,历时预计将超过3个月,既是增城市大规模天然气置换工程的收官之战,也是置换难度最大的片区之一。为确保天然气置换顺利、有序进行,东部发展燃气早在确定置换时间表后,就通过电视、报纸等媒体平台,向广大燃气用户进行了细致详尽的置换宣传,大大加深了燃气用户对天然气置换工作的了解,减少了置换工作的推进阻力。为解决置换当天工作人员不足的问题,东部发展燃气不惜集中全部人力物力,大量非一线岗位员工放弃休息时间,共同填补置换现场的人员缺口。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目前第一、第二片区的置换工作已胜利结束,东部发展燃气天然气置换小组将立即着手进行置换总结,为下一阶段的天然气置换积累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