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分公司越秀营业厅联合越秀区城管局开展安全用气宣传活动

 

 

为更好地推动用户端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减少和预防各类燃气事故的发生,2014年5月27日下午,越秀营业厅联合越秀区城管局在军区联勤部居民大院开展安全用气宣传和隐患整改活动,越秀区城管局罗局长亲自带领燃气科12人参加,活动得到军区联勤部各级首长的大力支持。

越秀营业厅根据联勤部小区用户特点,将活动时间安排在下班时段,使更多的用户参与到咨询活动和入户安检整改工作中。营业厅组织了7人施工队伍参与现场整改。在活动现场,用户们踊跃地咨询安全用气知识,工作人员也耐心地向客户进行安全用气宣传,一一回答用户提出的问题。现场工作人员根据用户反映的情况,立即安排上门处理或进行现场指导。此次活动普及了燃气安全使用常识,效果显著。前来咨询用户达到100多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多份,完成隐患跟踪58宗,整改20宗,有效提高了客户用气安全防范和隐患整改意识,提升了用户遇险自救能力,收到部队用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