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燃气集团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广燃风采 > 广告宣传画一览

2011年广告宣传画一览

| 2012-02-28 | 保护视力色:

 

“网上营业厅上线”社区广告

 2011年11月16日起,分两批次在广州市内小区上线网上营业厅上线社区广告,彰显企业优质服务。

广告以清新自然的画面,言简意赅的文字告知市民网上营业厅登陆方式、主要功能等讯息,全面提升燃气集团企业形象。

 

“网上营业厅上线”地铁广告

2011年12月1日,在珠江新城、区庄等16个地铁站点或行车区间刊登为期一个月的网上营业厅上线地铁平面广告,共计20块12封大灯箱广告牌,进一步打造企业优质服务形象。

广告以蓝色为主色调,以“鼠标、网线”为载体传递“网上营业厅便捷服务”的概念。上线后,其醒目画面及整体的创意获得了一致的好评,网上营业厅系列广告效应得到了有效提升,网上营业厅的知名度也进一步打响。

 

 

“冬季安全用气”公交候车亭广告

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1月31日,在广州市内20个公交站台全面上线“冬季安全用气”平面广告。

广告以“齐奏安全歌、共建文明城”为主题,用燃气管道创新出萨克斯这一乐器图案,并由此延伸出五线谱、歌曲的画面。同时,广告用朗朗上口的“安全用气歌谣”形式将安全用气注意事项传达给市民,引发“齐唱安全歌、共建文明城”的传播氛围,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感。

 

 

“旧楼加装环保篇”社区广告

2012年,广州燃气集团将实现城市居民具备通气条件的居民用户气化率达到90%的目标。“旧楼加装”是燃气集团用户拓展、提升居民气化率的重要环节。据此,为更好地配合旧楼加装工作的开展,将在2012年2月、3月、4月分三期投放旧楼加装系列社区广告,包括环保篇、便捷篇、安全篇三个篇章。

2月1日起,100块旧楼加装社区广告已在广州市内约29个居民小区上线。旧楼加装环保篇广告以“管道天然气、绿色环保惠万家”为主题,利用“绿色生命之树”创意传递天然气清洁、环保的概念。

 

 

“旧楼加装便捷篇”社区广告

为进一步配合旧楼加装工作的开展,3月1日起,将继续在广州市内小区投放100块“旧楼加装便捷篇”社区广告牌,提升市民对管道天然气的认知度。

“旧楼加装便捷篇”社区广告以“管道天然气,便捷高效利万家”为主题,用色彩鲜明的漫画形式表现管道天然气从气站到家的概念,凸显管道天然气的便捷与高效。